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詐騙集團被我冷漠的回應掛電話了

今天上班的過程當中,來了一通台北的電話0223644672,想說我遠房的親戚要請我吃飯咧!
結果不是,是一個女生有點口音(不曉得是不是大陸那邊的),但還算過的去的聲音。
女:請問是XXX先生嗎?
我:恩!你那裡?
女:您好,我是金石堂的客服人員。
我:有什麼事嗎?
女:不好意思,可能有點擔誤到你。
我:恩!
女:先生是不是曾在X月X日時在金石堂購買一本XXXX的書名。
(電話有點被干擾)
我: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女:先生是不是曾在X月X日時在金石堂購買一本書,書名是XXXXXXXXXXXX。
我:是
女:該書是金額xxx元,先生是否到店取貨完成付款
我:恩!
女:經過金石堂查證紀錄,先生在全家是採24期分期付款的方式。
我:有嗎?
女:經過金石堂查證紀錄,先生在全家是採24期分期付款的方式。有可能該家店員在刷條碼時,將您刷成分期付款的條碼,依分期付款的金額x 24期金額為5xxx多,先生是否要透過郵局方式分期付款還是幫你把分期的設定取消改為一次付清…
我:恩(其實我已經有點聽不懂她在說啥了,工作那麼忙,沒時間聽他狗屁亂吹)
接下來:無緣無故就掛電話了,後來我還回播,結果轉為傳真電話。結束了一場鬧劇。

浪費我的寶貴時間,我可是每秒幾十萬上下的吶!寶貴!寶貴!時間真寶貴!

沒有留言: